给我一壶酒,陪你慰风尘。

 

荣耀社区欢迎您 第一章,蹭住(微草的场合)

晚上十点,王杰希刚刚到家,羽绒服都没来得及脱,就先给猫主子王不留行开了个罐头。

要是不这么做估计新围巾又要被抓坏了。

今天隔壁兴欣网吧的一帆来找小伙伴英杰玩,他就多值了个晚班。

刚换上睡衣,突然响起了敲门声。

回想着自己有没有快递的王杰希从猫眼看出去,看到外面的人以后,果断靠在了门上,陷入了要不要开门的纠结。

“大眼儿,我听见你走到门口了。”慵懒的声音从门外传进来。

坑爹,忘了这个人耳朵有多灵。

“外面好冷啊。”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隔着门的缘故,声音听上去有点抖。

王杰希又从猫眼里看出去,发现这个人只穿了一件运动外套。

“感冒了微草可不卖药给你。”他打开门,让人进来。

叶修突然来到温暖的室内,打了个哆嗦,回头看见王杰希穿了一件毛绒绒的睡衣,目测手感极好。

“太无情了,说好的医者仁心呢?”

“多少药也医不好你这种作死的。”王杰希进厨房去给叶修冲茶。

王不留行从窗台上蹦下来,窜到叶修身上,被寒气刺激地抖了一下,又逃回自己温暖的小窝了。

动作流畅,一气呵成。叶修摸它的手还没来得及收回来。

可算知道为什么黄少天总是说它抢到的小鱼干是最多的了。

“有何贵干?”王杰希把茶往茶几上一放,看到叶修脚边的背包顿时有种不祥的预感。

“来看看你不行啊?”

哼,黄鼠狼给……不对,无事不登三宝殿,肯定没好事。

“有话直说。”

“你也知道最近兴欣在装修吧?”

“所以?”

“能不能借住两天?”

“不能。”干脆果断,毫不犹豫。

“……老王,太不够意思了。”

“其他人呢?别告诉我你们兴欣就你无家可归了。”

“沐橙去找云秀了,魏琛赖在陈果那儿,包子去找罗辑,老方投靠老林了。”

“……”兴欣这作风……

“还真就只有哥无家可归呢。”怎么感觉这语气还有点开心?

“你舍得让君莫笑生活在充满有害气体的环境里?”心脏叶不依不饶。

“君莫笑可以来。”毛茸茸还会卖萌的小银狐君莫笑,王杰希可是恨不起来。

“买一赠一,不单卖。”

“你这个赠品太……”王杰希丝毫不掩饰自己的嫌弃。

“赠品也保修,我会做家务的。”

“你能做什么家务?”

“洗衣服,洗碗都可以。”

“我有洗衣机,也有洗碗机。”

“我知道啊。”叶修捧着茶杯,一副心安理得的样子。

“所以你就是来白吃白住的?”

“哥怎么可能是那种人!”说完从口袋里掏出张卡片递给王杰希,“兴欣网络会所年卡。”

“……”他家里有wifi也有电脑,要这个有什么用……

“大眼儿,外面这么冷,你舍得让君莫笑和我在街上游荡?”

“少装可怜。就两天,不能再多了。”王杰希一咬牙,反正两天,很快就熬过去了。

“好人啊老王,你一看就是有福之人。”叶修拎起包就往里面走,“我先洗个澡啊。”

我让你来住,你给我发卡……王杰希下意识觉得自己这两天会过的辛苦。

“君莫笑呢?”这个无良主人不会直接忘了吧。

“在沐橙那呢,明天我接它回来。”

“老王你这床单上怎么都是眼睛啊,看着多吓人啊……而且你就算天天看眼睛也不会变得一样大的,那是先天问题。”

“当!”王杰希把茶杯往水池里一放,“叶修,你过来洗茶杯!还有,你睡沙发!”

很显然,这两天会变得很漫长。

 

次日,微草药店

“英杰,决明子该补货了。”

“好的,店长。”

乔一帆突然进来了,“英杰,去吃午饭?王店长好。”

“嗯,一帆怎么来了?”

“店长,兴欣最近要装修,一帆和我一起住呢,中午说好一起吃饭。”

“听说了,不是就两天吗?”

乔一帆一脸错愕,“楼上从地板到家具都要换过一遍,设计图还没出来呢,老板娘说至少两个月啊?”

咔的一声,王杰希掰断了手里还没切片的黄芪。

叶修——你给我等着!!


评论(2)
热度(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