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一壶酒,陪你慰风尘。

 

【方王】星际paro Binary Star 第十九章

昨天想更新但被实名认证拦住了……

为什么总是实名认证失败!

我不是已经在手机上实名过了吗?电脑上还是不让我发文……

算了,前文点合集~


“轮回地区督察员,奉命转移嫌犯。”两个轮回制服的军士来到斯卡图的哨所,还带着一个手上挂着镣铐的犯人。


“嫌犯姓名?”登记员狐疑地看了看两人,其中那个金发的高个子看起来特别显眼,像是新兵。


“陈光。”较年长的那个十分冷静地说,完全无视了自己身边那个四处打量的士兵。


登记员的眉头拧了起来,“他是轮回士兵,按理说应该由轮回运输舰及护卫人员羁押运送。”


“前线资源吃紧,哪里有那么多功夫。”


登记员狐疑地打量了他们一眼,但有路引和许可在也不好说什么。


“看好你们的人,现在里面关着重犯,要是有个万一,别怪我们不客气。”各个舰队从来不是一体同心,队员之间也难免有冲突,更不用说大老远从前线来的人。


“走吧,”那个年长的士兵架着神色郁郁的陈光,身后那个高个子也跟了上来。


把陈光关到牢房里,高个子伸了个懒腰,“这地方也太无聊了。”


“这里应该有休息室,”他们一走进那个房间就能感觉到刺人的视线扎在两个人身上,一群人把一个脸上有刀疤的中年男人围在中间。


“两位是轮回来的?前线不好过吧。”


“还行吧,把那群人打个屁滚尿流还是够了。”金发高个子往中年男人对面一坐,扫视了一圈,八个人。


“小兄弟好大的口气。”中年男人身后走出一个花臂大汉,“咱们一直在这地方窝着,比不上你们这些能去建功立业的。”


这也能算是军人?怎么看守比牢里关的还像是罪犯。


年长的那个不自觉皱了皱眉,然后就感觉到耳后一痛。


“方中将?我是罗辑,能听得到吗?”


方士谦环视一周,没有看到摄像头,“您动动手指就好,他们的看守系统太落后了,我直接黑了进来,现在正连着您右手边的监视终端。现在的频率可以吗?会不会产生痛感?””


方士谦连着动了动食指,“好的,我也找到王舰长的位置了,但那边有额外的人守着。”


“怎么不敢!赌什么?”


怎么赌上了?这个包荣兴怎么回事!


方士谦还没来得及阻止,包子已经把轮回的外套一脱,“比就比,老子还怕你不成!”


“好,小兄弟是个爽快人。”那个中年男人的眼神落在了方士谦身上,见到他露出不赞成的神情反而笑了。


看守们把桌子拉开,露出中间那块空地,包子和那个花臂就站在中央。


竟然聚众斗殴!叶修手底下的人都是怎么回事!


“包子应该没问题的,”罗辑的声音顿了顿,甚至还能听得出几分自豪来,“我就没见那家伙输过!”


是这个问题吗!作为军人把军纪都当包子吃进肚子里去了吗!


方士谦扶了扶额,他耳后植入的通讯器和人工耳蜗似乎有些反应,耳侧不断有电流声,时高时低。


“咣!”巨大的响声让他耳侧产生了强大的共鸣,仿佛整个世界都在随之颤动。


“下一个我来!”花臂被包子甩在了桌子上,旁边又走出一个男人。


然而他很快和花臂躺在了一起。


那些看守看向包子的眼光终于有些不同了,“小兄弟怎么称呼?有这等身手应该不是寂寂无名之辈吧!”


“哼,老子行不更名坐不改姓,轮回孙翔是也!”


……


不仅乱来还要给轮回扣黑锅,可以的,很叶修。


“这就不行了?要不你们一起上吧!”包子完全没有自觉,反而一副乐在其中的表情,“好久没有实打实和人动过手,还是这样爽快。”


“你!”几个男人被他煽动,都在摩拳擦掌。


方士谦总不能看着包子自己一个人单打独斗,可惜军服还没脱,就被包子喝住了。


“干嘛!看不起我包……孙翔吗!放着我来。”


“欺人太甚!”有个男人直接扑了过来,只可惜被包子一拳击晕。


刚才没仔细看,但这个包子身手的确不错。出拳利落,动作却不像是练家子,总有种……街头混混的感觉。


“中将!”电流声突然升高,方士谦也感觉到了,身后有个人对他挥出拳头,被他侧头避开,他反抓住那只手瞬间下蹲然后直接将人过肩摔了出去,和那几个男人撞做一堆。


“可以啊!”包子赞了一声,身后突然有人来了个扫堂腿,想偷袭他,包子迅速向前一步,单手撑地直接后踢,落地之后用手肘直接卡住那人脖颈,勒晕了。


八个人,瞬间躺的躺,晕的晕,那个中年男人脸都青了。


包子向他迈出一步,那人甚至抖了抖。


“行了,我赢了,咱们是不是得谈谈,这赌注的问题?”


包子往桌子上盘腿一坐,眼见他们构不成威胁,方士谦转头出了休息室。


“在哪儿?”监控已经被罗辑控制,把藏起的通讯器别在领扣上,方士谦向着记忆里的中心区域走去。


“中将,我正在分析他们换班的时间和规律,建议晚上再行动。”罗辑似乎有几分迟疑。


方士谦停住脚步,看着走廊深处的铁门,咬了咬牙,他抬手摸索着口袋里那个硬硬的小盒子,“我知道了。”


“另外,首都那边有消息了,说押送命令已经下了,就后天。”


“后天?”方士谦悚然一惊,“我们能来得及……”


“舰长说支援最快也要明天晚上才能到,而且我们还没有摸清基地兵力的分布……恐怕,只能暂时选择方案B……”


方案B……那就是在押送路上进行拦截,危险系数太高了,他们势单力薄,对方如果有增援恐怕都走不掉,更不用说万一交火中误伤了他……


可恶!就差这么一点!如果他能早点记起来,哪怕早那么一天!


“老方啊,我有个主意。”通讯器响了一声杂音,叶修突然出现在频道里,“我们来个偷天换日吧。”

标签:Sydney
评论(3)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