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一壶酒,陪你慰风尘。

 

圣诞快乐!(冒个泡,证明我努力填坑)plus一个周江新文预告

鬼知道我为什么写着方王结局,结果自动出现周江的脑洞?

不行,这设定简直上头。给我键盘,我还能写……


深情痴汉二货攻周泽楷 x 腹黑被迫害妄想症受江波涛的演艺圈相爱相杀——《把我的C位还给我!》

又名《周泽楷ver:和我最爱的主播一起出道当偶像还抢了他的C位是什么样的体验》

又名《江波涛ver:被一个靠脸上位的音乐白痴抢走了毕生的梦想是什么样的体验》

又名《孙翔提问:潇洒帅气的我为什么总被乐队里的两个争锋相对的队友忽视?我这么大一个C位你们看不见么!》

又名《杜明提问:我的三个队友为什么总是气氛古怪我无法理解?什么,女神!我是C位看我!》

论一个偶像团体里,四个各怀鬼胎的C位如何完成演电视剧,出专辑和开演唱会的高难度任务?

如果有兴趣,明晚8:00第一章,努力搞笑,目标还是谈一场酸臭的恋爱。

评论
热度(10)